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瑞(北京)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三坐标, 测高仪, 水平仪, 量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
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4 17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Tesa 类型: 二维测高仪
测量范围: 0-400 测量精度: 0.0001/0.001/0.01mm

“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”详细介绍

  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

  TESA-HITE400/700测高仪采用增量式光栅式,具有TESA专利技术在测量直径时自协寻找顶点。简洁坚固的结构设计,是车间尺寸检测的理想测量设备电池供电。对于高度及阶梯尺寸、直径、中心距槽宽等能够实现精密测量,具有杰出的性价比。

  TESA Hite 400/700测高仪是集TESA25年研发经验推出的极具性价比的一款,它必定成为车间的首选。

  TESA Hite400/700适合于如内外长度直径,阶梯尺寸,高度,深度,和距离的测量。配合其他附件(如测量表头),还可进行直线度和垂直度的测量。TESA Hite400/700和被替代TESA Hite PlusD350/600相比具有更大的测量范围,更高的精度,电子装置具有IP65的防护等级可以防止液体和灰尘的侵入,机器本身内置气浮,使得机器移动更加方便快捷,避免测量基准的磨损,延长测高仪的使用寿命。控制面板固定在机身上。表面镀镍的铸铁底座同时铸有三个支承,保证了仪器的高度稳定性。外罩内的立柱配有导轨系统并和底座垂直。测头在此导轨上移动并由TESA专利技术的位移传感器记录其位置。

  天津区域销售经理:武成

  手机:13902013022

  网址:http://www.brainyht.com.cn

  电话:022-84220824

  传真:022-84220834

  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万柳村大街纺机都市广场(原纺织机械厂院内)

  邮编:30024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